Westin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
繁體中文

婚宴及活動

 

 

如需了解更多細節或預約參觀,請洽: +886-3-272-5032

威斯汀婚宴專案

在宛若世外桃源的絕美渡假村舉辦此生難忘的婚宴,從小型私密婚禮、歐美戶外莊園風格證婚儀式、到媲美國際巨星、皇室名流的獨家尊榮頂級婚宴,大溪笠復威斯汀專業婚禮團隊竭盡所能滿足每一位賓客的任何需求,締造無以倫比的美好體驗。

多元宴會活動專案

酒店囊括 7 間多功能時尚宴會廳,其中豪華宴會廳擁有挑高 5 米的空間,最多可容納 300 位賓客,無論大型商務研討會、結婚喜宴或企業尾牙春酒,都是完美首選。專業的服務團隊及廚藝團隊,提供殷勤備至的服務,引領新人締造時尚尊榮的回憶!

豪華宴會廳

奢華氣派不失優雅韻味的豪華宴會廳最多可容納 300 位賓客,室內挑高 5米、自然採光明亮、落地窗景攬入一室綠意、無樑柱開放空間、先進多媒體影音高規格設備。無論是大型商務研討會、尊榮風格婚宴或企業春酒尾牙,獨樹一格的時尚首選。

場地面積:550平方公尺  最多容留人數:300人

多功能廳(含紐約+倫敦+迎賓區)

簡約典雅、西式莊園風格設計的獨特宴會場域,至多可容納 140 位賓客,擁有大片落地窗景、專屬迎賓酒吧、 戶外陽台、先進視聽設備與絕美燈光襯托優雅氛圍,量身打造賓主盡歡的歡聚時刻。

場地面積:330平方公尺  最多容留人數:140人

會議室 4+5

私密尊貴的現代風格宴會場域,至多可容納 80 位貴賓,專屬迎賓區及私人吧檯、全場無樑柱空間、高規格多媒體設備、全景綠意落地窗自然採光,結合殷勤備至的客製化貼心服務,精彩演譯任何宴席與活動。

場地面積:163平方公尺  最多容留人數:80人

 

會議室

會議室 1

著重高效率的小型私人會議室至多可容納 8 人,搭配完善多媒體影音設備。

會議室 2

不凡品味的獨立會議空間,擁有專屬休憩區、至多可容納 18 人的大型會議桌、先進多媒體影音設備及量身打造的多元貼心服務。

 

商務中心

樓層:二樓

簡約現代風格設計的空間,營造摩登時髦的舒適氛圍,寬敞休憩區域、完善商務設備,近千冊優質藏書,24 小時開放使用,賓客得以在旅行期間仍能輕鬆維持高工作效率。

開放時間:24小時(房客需憑房卡進出)